今天我們唱歌差點去不了............
因為今天活動辦的太成功了,園長心情好,竟然說要請我們去吃火鍋...讓我們有點愣住
..
怎麼辦?!如果全部的人都說有事..他應該會懷疑吧!所以討論的結果就是老實跟他說,我們說

因為要幫小洪慶生,所以之前已經約好要去唱歌了...所以過關了
..............
安綺媽先進去唱歌,因為我們使用當月壽星
..
所以可以買三送三,總共可以唱6個小時
.....
剛開始大家唱一唱,突然小洪就說要喝酒
...
於是開始叫酒...剛開始我們都有被逼著喝一點,後來幾乎是小洪跟Lai在拼酒,後來二個都芒
...
一個就跟主靈媽坐計程車回去,Lai我們就打電話給他小弟來載她...Lai也是吐到不行
..........
喝醉酒的人還真是恐怖阿
~~
當人越來越少,只剩下我跟小雯陪Lai等他弟,我就自己一個人唱著歌,突然想起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也有一起來唱歌...突然想起過往的甜蜜,心裡面有酸酸的感覺,將快要決堤的眼淚ㄍㄥ住了...一直以為我已經釋懷了...原來我只是自己在欺騙自己....但是那又如何呢!我只能勇敢的去面對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lin7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