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心情有點悶悶的...感覺自己快要得內傷了~~~

剛開始園長把班表排出來,小洪老師連續二ㄍ月都是早班,我還問她妳會不會太操,

連續二ㄍ月都早班,她說不會..沒差拉,我也跟園長說過了,她還說小洪喜歡,反正

她說她沒差,那就好啦~~~

我也作好心理準備,可以上睌班了...結果她又說要改,而且什麼話都是她在講,真的

很不爽ㄟ....結果是我連續一ㄍ月上早班...累就算了...但是就是悶,敢講ㄉ人比較

大喔~~~

結果前天又說我照片沒有分好,我明明就是照她說ㄉ方式分照片ㄉ,明明是自己沒有跟

我講清楚,現在卻講這樣,好像都是我ㄉ錯一樣,真是悶上加悶.....

很多事情不想計較那麼多,結果...卻這樣....

還好在這裡還有其他比較好的朋友....才讓我ㄉ心情比較不會這ㄇ悶一點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lin7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