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媽咪的授證我打算要參加的,但是卻一直遲遲沒有消息,今天終於確定了,可是卻是我最忙的一天..12/28()原本就大家約好要一起去吃火鍋,火鍋是可以跟她們說不好意思就不要去,可是今天園長叫我那天早上跟他一起去學氣球,錢是他負的...而且他開口了我怎麼好意思拒絕...於是我已經答應,
而園長也已經報名了,我該怎麼抉擇呢
!
想說可以請小弟陪媽咪去,但小弟說他那一天也很忙
.......
所以我想到了碰碰,好在他願意陪媽咪去
................
真是太好了..她讓我可以放心將媽咪交代給她照顧
........
因為她是值得我信任的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lin7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