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第一天上教練課程,跟珮如約八點五十分,所以今天很早就起床了,真是累...都快爬不起來了,偉文八點就來家裡接我囉~~

出發去嚕~~~ 到了教練場,我們繳交應該交的資料後,就準備去上課了,珮如的教練先帶我們去看影片,先了解一下一些車子的基本知識及方向盤...等操作方法,但卻遲遲未見到我的教練,而珮如的教練都只注意她,都不理我...好像我是沒有教練的樣子喔~~感覺很差~~
後來我教練來了,就上車練習...但教練講的好快喔~~而且就教我一次就叫我練習,看我練一、二次之後,就跑去聊天了...叫我自己練習,這樣我怎麼知道我有沒有開錯...但是自己練習不錯啦~~至少沒有壓力....因為..我的教練超沒耐心...我可是第一次上課好嗎!!
今天發現開車其實還滿好玩的,可能是因為再教練場吧~~
希望我可以更漸入佳境....加油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lin7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