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偉文因為要幫他媽媽用東西,所以晚一點才到這邊,也許是太累吧!
所以都不講話,而且我跟他說話也很冷淡,後來我也生氣了,不想講就不要講阿~~
也不要說了,生氣.....後來他說是因為太累了,太累就可以這樣喔~
他說他沒注意到,就一直跟我說對不起..... 此時菘在旁邊,他還拜託菘幫他求請,但菘
就一直說才不要...~笑死我了。
於是我就跟偉文說:[如果菘說可以原諒你, 我才要原諒你。]於是偉文就開始利誘威脅..
偉文:[你要不要看忍者龜?] 菘:[我要。]
偉文:[那你幫我跟老師求請,我就拿忍者龜給你看。]
菘:[我要忍者龜,但是我不要給你機會...]
哈哈~~好好笑的對話阿~~~
真是快笑死我了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lin7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