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打電話給珮如,問她是否畢業典禮是否可以來幫忙,珮如說等她們畢業典禮日期確定在回覆我,我就順便問她跟難有狀況還好吧!! 珮如:[我想跟他分手了....] 娟:[爲什麼?你想清楚了嗎?]
如:[那天我跟他溝通,希望他可以多關心我,多陪陪我,結果他卻說,我的個性不是這樣的,所以你叫我照三餐打電話跟你噓寒問暖的,我做不到...就算我勉強做了...那也不是我阿
~~~]
這是什麼話阿~~二個人在一起本來就要互相,每次都是珮如在付出,她總會有累的一天阿~~不懂得互相的人,憑什麼享受別人對他的好與付出呢
!
但是珮如又心軟了...因為昨天二人吵架,於是男友昨天出去喝酒到凌晨,今天打電話來道歉,並約好明天一起去吃飯,因為聽到他放下身段的聲音,所以你就心軟了,心軟就是女生最容易犯的錯誤,反正珮如自己好好想清楚吧~畢竟這是你們之間的感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lin7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