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,親愛的。



記得那年畢業,你們說"畢業後,以後就不會常聯絡了…"

也常聽人說,離別讓人留不住朋友。



但,我跟自己說,"不會的,是我的朋友,我會努力去留住。" I care...



所以,不管日子如何,我總希望得到一些你們的消息。





我有一些這樣的朋友…

曾陪我哭泣的,曾陪我歡笑的,一同努力的,一同遊玩的…



你們都來自不同的地方,你們都有不同的思想,你們都有不同的個性…



有些曾是最要好的朋友,或許感覺隨時間距離慢慢變淡了,仍然是朋友。

有些生活不曾有交集的,即使是點點頭,一個微笑,就是朋友了。

有些不常見面的,話不用說太多,卻什麼都懂了的朋友。



有些朋友,讓我難過,讓我快樂,讓我無奈…



那,最難過時會想到的朋友

這,開心的事也想和你分享



我們沒有血緣關係,卻可以在一個眼神裡得到信任,甚至,在一個小動作裡得到安慰。



Friends are a big and very important part of my life.

A true friend is one who is there for me when he'd rather be anywhere else...



我的痛苦你無需懂,只要你支持著我,給我勇氣,就夠了,朋友。

你的痛苦快樂,讓我懂,因為我知道你需要人懂,朋友。



我很高興成為你的朋友。And you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lin7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