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樓哥說一個人可以快樂,二個人才可以幸福~~
好有學問的一句話,如果是你...你會如何抉擇?
到底是要一個人快樂,還是二個人幸福???
一個人就真的會快樂嗎???
二個人就真的會幸福嗎???
我想答案是無解吧!
曾經我也以為一個人快樂就好~~
但是遇到你我也覺得二個人幸福真好~~
但現在呢!我卻已經無法肯定的說到底哪一種好~
你問我如果是我,我會選擇哪一種?
現在的我已經沒有任何答案了,
因為我想到快樂也想要幸福~~
但這好像並不是我能決定的~~
我將一切交給了命運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lin7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