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建叡要保險的錢,他就一副很不爽、很兇、
想打我的樣子,讓我很不爽~~~
家裡的開銷幾乎都是我付錢的,水、電費、電話費、
瓦斯費、網路費....等都是我在付的ㄟ~~~
現在連保險費都要我幫他付,有沒有搞錯~~~
我一個月的薪水又沒有很多,我一直省吃儉用~~~
結果你自己賺自己花就算了,現在連保險費都不自己付,
但最讓我生氣的是~~我媽竟然說沒關係她在付就好了...
他還跟建人說:[就算別人有錯也不可以隨便講不好聽的
話,就傷害別人....]
有沒有搞錯ㄚ~~~到底是誰錯ㄚ~~~
我現在跟姐面臨了一樣的問題,我要靠自己...我要努力的
存錢...我要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~~我不想要在為別人而
活了...我已經為了這個家活27年了,沒有自己的想法、沒
有自己的生活、沒有自己的快樂....所以接下來的日子我希望
可以為了自己而活,不管未來我是否會遇到屬於我的幸福~~~
我都要努力的為了未來的自己而活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lin7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