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突然想去逛士林夜市,就跟偉文要求,他當然也是說好嚕!因為我想去的他沒拒絕過,於是我、偉文、菘、建叡、碰碰也就一起去嚕~
~今天人超級多的,叫偉文一定要把菘牽好,因為人真的太多了,擔心會不見....
一到士林夜市,我想要喝青蛙下蛋,於是就排隊買嚕~問菘要不要喝,他說他要愛玉和粉圓,幫他點好後...他又說他要用吃的,不要用喝的..真是龜毛的小孩,後來決定不管他,後來還不是有喝...可能是因為渇了吧!
菘突然臉好臭,是因為他腳酸了啦!但才剛逛而已ㄟ~偉文問說要不要抱他,我就說:[先不要,看他的狀況,現在才剛開始逛..這樣你會累死...]
後來他也是都OK~~只是臭臉斷斷續續的出現~~
後來我們去吃三媽臭臭鍋,讓小菘點他想吃的,他點了藍帶雞排...本來以為是套餐式的,所以我就先吃我的飯嚕~~後來才發現沒有飯,只有豬排+一小鍋火鍋,於是就先挖一點飯給菘吃嚕!松吃完後說還要,於是我們又多點了一碗白飯,想說他今天胃口好像好一點了喔~他也滿喜歡吃豬排的ㄅ~~
後來碰碰要去買涼麵給他爸爸吃,大弟就順便買一份給小弟吃,因為排隊好多人喔~
我們就先去逛旁邊的店,就故意不理菘,他就一直來找我,於是有了以下的對話...
娟:[你是誰阿~~我又不認識你。]
菘:[你騙人,我是黃梓菘阿!]
娟:[奇怪,我又不認識你,你幹ㄇ一直
跟著我還有跟我講話阿~~]
菘:[你騙人,你明明認識我。]
娟:[我只認識我兒子,你是我兒子嗎?]
菘:[對阿~~]
真是欠扁的小孩,只有這樣才會笑,不然
就一直擺臭臉....氣死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lin7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