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一位消防安檢的人員來與園長用一些資料, 我剛
好在用電腦,結果園長就跟我說:[小娟,這位先生六十
五年次,有空可以認識一下....]
娟:[喔!]
園長繼續說:[我們老師都不錯喔!我們小娟可是有男朋
友了....﹞
安檢先生:[有男朋友了還要介紹給我喔!]
園長:[沒有啦~我是說我們老師可以介紹他的同學給
你認識阿....]
那位安檢先生離開後,園長突然靠近我旁邊問:[你跟
你男朋友確定會結局嗎?]
害我突然好尷尬,這種問題要怎麼回答呢?反正對園長
就隨便回答嚕!娟:[我不知道ㄟ~~]
園長又繼續說:[我覺得阿~要再多認識別ㄉ男生,
多選擇],我還是一貫的回答:[喔!]
園長:[你們可以下一次我叫剛剛那個安檢的先生約一
群男生,你們約一群女生一起出去大家認識一下...可
以嗎?]
我能回答不行嗎?娟:[喔!好阿~]
園長:[對阿~大家這麼年輕,一定可以的....]
園長:[小雯沒有男朋友喔!]
娟:[對阿。]
園長:[那小雯喜歡哪一種的男生?]
我阿知~~娟:[我不知道ㄟ~]
園長:[那下次園長約男生的時候,你要負責把小雯約
出來唷~]
拜託!我又不能回答不好,娟:[喔!好]
真是奇怪ㄋㄟ~~我們都不能自己決定自己的生活嗎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lin7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