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我二十四歲的生日,前幾天已經先跟朋友們提前慶祝了....想要把這一天重要的日子,留給我親愛家人...

但是回到家之後,面對我的是一片清靜、無聲的....媽媽回來了也沒有說什麼...我知道你忘了今天的日子.....

讓我好難過,後來你說要不要買蛋糕,但我知道你每次都這樣講一講,其實我在乎的真的不是那個蛋糕..........

我在乎的只是哪種感覺,感覺到你們在乎我....但是讓我失望了....但是協毅為了我去買了飲料....我真的很感動...

我真的很容易滿足的...但是為什麼你們無法滿足我呢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lin7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