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生日是離開了長庚的生日...想起連續二個生日都是跟長庚的好友一起渡過的...就充滿了甜蜜的回憶...

而今年的生日很感動還可以跟她們一起過...除了汪汪、欣璇、欣璇男友、家源、家緯....因為跟汪汪只差一天生日....

很開心大家可以一起聚一聚!!!

而第二攤是跟國中同學一起慶祝的...因為剛好跟峰愷差三天生日...所以就一起慶祝嚕!!!玩得很瘋...很好笑...

真的是很難忘的回憶....

思妤請我到陶板屋吃飯...謝謝她對我的好...感動她把我當家人來看待...謝謝喔!

我跟政徹同一天生日~我們差了一歲...很感動他在msn上給我的祝福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lin7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