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突然接到你的簡訊,你說你媽叫你把
亞太的手機要回去,我覺得也OK~~畢竟當初是
你辦的、費用也是你繳的,只是你堅持一定要
今天晚上拿回去讓我很不能理解,也讓我很生
氣,有差這一個禮拜的時間嗎!你總要給我時間
把電話備份起來,並且跟朋友說一下...我這一
隻電話要停用了吧~~
雖然你口口聲聲叫我要體諒你,卻也讓我無法了
解,我們在一起的這段時間裡...你對我不了解嗎!
你不懂我在乎的是什麼嗎!我再呼的一直不是手機,
我在乎的是感覺,你懂嗎!我知道你哥過逝的事情,
一定對你們造成了很大的衝擊,我也可以體會你們
失去親人的難過與無助,但我也覺得你已經變的不在
是我所認識的那個人了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lin7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