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前柔柔媽咪打電話給我,請我下班後跟
小茹一起去找她,因為爸爸有買東西要送我們,
但因為小茹要送小雯去坐車,所以我叫小茹先載
小雯去坐車,我幫她拿...在約忠孝東路拿給她..
所以下班後我先去跟菘媽拿錢之後,就趕忙跑去
找柔柔媽咪,又聊了一下子..感謝爸爸的養生雞蛋
,還特地帶來炒飯給我吃,早有聽聞爸爸的好手藝,
一吃之後,真的好好吃唷~~~
感恩柔柔爸媽,好東西與我這個好朋友分享......
就如同柔柔媽媽說的,我們每一天起床後所要感恩的
人真的太多太多了;就像上人說的,就算是對我們不好
的人我們也要給於感恩的心,因為他們讓我們學習忍耐
及不計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lin7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