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早起床...因為要起來背故事的內容...
但是可能因為最近太累了...怎麼都背不起來
...
怎麼辦勒?!好緊張喔~~壓力好大阿
~~~
不管了,因為要來不及了...所以還是決定要帶小抄...如果忘了還是可以看稿...所以有點小遲到
....
後來上陣也是隨機應變...意思一樣就好嚕
~~~~
後來我竟然可以不看稿就說出來ㄟ~~真是太不可思議了
~
跟我ㄧ起講故事的師姐還說:[士娟,你昨天晚上都沒有睡覺喔?]娟:[沒有阿~我有睡覺阿~~]師姐:[那你怎麼這麼

厲害,都沒有看稿唸....]娟:[就講意思一樣就好啦
~~]
後來活動結束後的用餐時間,也是檢討會的時間
......
美金老師請媽咪(今年即將授證)上台分享,但因為媽咪感冒...所以喉嚨沙啞...美金老師請我ㄧ起上去..幫忙媽咪補充
~
後來美金老師也要我分享一下參加親子成長班的心得,也知道我今天有說故事...因為昨天排練..美金老師給了我很多意見
..
其實我最要感謝的就是美真師姐,因為她說我只要有不懂的
...
就儘管問...所以我只要有不懂的..我都會問美真師姐
.......
也才讓我對慈濟的懷疑跟不喜歡慢慢減少....如果沒有遇到美真師姐,也許這一次也會是我參加慈濟活動的最後一次吧!!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lin7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