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要去歲末祝福,但是有點睡過頭...
想說應該會遲到一點點,到了之後剛好有一對夫妻在停摩托車,我知道那個男生要停那一格,但他發現隔壁有一格比較小的車位,但我想稍微喬一下就可以停了,所以我就停在哪裡等,沒想到那個男的竟然說:[你不會騎到別的地方找車位喔~~幹媽一直在這裡等我...]是怎樣,他以為我要跟他搶車位嗎!莫名奇妙...
不知道我昨天心情不好嗎!要不是我穿慈濟的制服,加上我趕時間..我就開罵了....但沒想到有夠衰...他竟然也是要去參加慈濟的歲末祝福...這種沒水準的人也有資格來參加慈濟的活動......真是衰~~衰到爆~~
要回家騎車時又遇到他...這二天是怎麼了...要去收驚了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lin7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