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到駕訓班,教練要我複習上禮拜的倒車入庫及路邊停車,但是我卻都忘記了,教練看起來很不高興,因為我破壞了他原本的計畫..所以今天S型也沒辦法教........
而且我可能有開錯,教練後來叫我打P檔、熄火,然後下車..結果我就站在那邊超久的,教練都

不說話...真是尷尬...害我都不知道要幹嗎
....
後來教練才說一句話就走了,留下不知如何是好的我...我真不知該上車還是留在原地..不管了
..
上車繼續練..... 讓我好挫折喔~~~可能我真的太笨了..加上最近好忙、好累,每次當我很忙的時候記憶力就會變差...今天一回家就趕快做筆記,擔心下次又忘記了... 中午偉文打給我,問我上的怎麼樣,就大概跟他說

一下,結果偉文很生氣,他覺得教練怎麼可以這樣沒耐心,而且是我們繳錢給他..他沒有資格這種態度
..
偉文說明天要跟櫃檯說...要換老師.....如果不行就換一間駕訓班
....
媽咪也贊成偉文的做法....媽咪說幹嗎花錢找氣受

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lin7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